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房价涨幅回落 7月份70城房价走势出炉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了。近日,国家统计局正式公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的走势。数据显示,70个城市新房房价涨幅继续全面回落,同时二手房的价格已经连续两个月20个城市下跌了。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7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上涨0.6%、0.3%,深圳持平,上海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环比上涨0.7%,涨幅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环比上涨0.7%,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向记者分析认为:“7月新建住宅价格同环比都呈现了增幅收窄的态势,进一步体现了住房交易领域‘稳房价、稳预期、稳秩序’的导向。从实际过程看,今年5月份银行信贷政策开始持续收紧,对各地的楼市交易有较大影响。各地对房地产市场的管控力度加大,包括在房屋销售领域的督查,各类违规涨价的现象有所减少,进一步促进房价泡沫的剔除。当前政策基本面不变,房价涨幅会进一步收窄。”

    一二三线城市房价总体稳定。7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上涨0.6%和0.3%,深圳持平,上海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上涨0.7%,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西安新房价格依旧是涨幅最高的城市,西安新房价格的涨幅已经实现“8连冠”了。但相关人士也表示,由于近期政策持续收紧,西安在人才落户以及限购等方面都是有严厉的动作,后续房价增幅预计也会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