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存钱安全吗 余额宝最新利率是多少

    养成理财的习惯,对于大家提高收入有很大的帮助。余额宝,是理财的平台之一。只不过,毕竟不是银行理财,所以有人会质疑。那么,余额宝存钱安全吗?现在有些人离开了余额宝,是因为余额宝利率降低了。那么,余额宝最新利率,也就是收益方面如何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是一项非常出名的理财服务,现在用户量非常大。但是,随着收益下降,不少用户有怨言了。那么,余额宝有没有风险呢?如果在余额宝理财,会否出现亏本金的情况呢?这个事情,是投资者比较关心的,让小编来解释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货币基金的风险不大。而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它的风险主要是货币基金的风险,一般亏损的概率比较低,因为它主要投向货币市场。比如同业存款、国债等。按照银行理财对产品风险划分的话,基本属于低风险。换句话来说,余额宝存钱是安全的,但并非零风险。

    其实,世界上没有任何一项理财服务是零风险的。余额宝安全性虽然很高,但也有风险,希望大家明白。在余额宝存钱,除了考虑它的安全性问题,还会考虑到它的利率。那么,余额宝最新利率是多少呢?小编给大家揭晓吧!

    小编了解到,现在余额宝的利率并不高。据悉,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2.2940%,比之前降了不少。六年时间过去了,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步步的创新低。如今余额宝早已取消额度限制,回归原始模式。那么,你还会继续在余额宝那里存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