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因出差被封 中国电信客服回应引公愤

    出差而已,中国电信有必要永久封停用户的手机号吗?最近有一女子手机号因出差被封了,这件事曝光后引来众人的争议,手机号为什么被封了,而中国电信客服是怎么回应的,网友质疑解决不了问题就先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手机号因出差被封引争议
    手机号因出差被封引争议

    女子出差手机号就被封,而电信客服回应说是为了防止用户遭诈骗,但是为什么出差回来后就不解封呢?最近电信怎么了,此前还因为用户停机就欠费7千多,如今又轮到手机号无缘无故被永久封停,电信是在作什么妖啊。

    近日,张女士称自己近期出差后手机号无缘无故遭到了永久封停,致电电信客服了解原委,却被告知提供差旅证进行申诉,而且成功几率不大。中国电信客服回应称,因为张女士离开了号码的使用地,去了其他城市,这种关停的原因一般可能是路过了一些地区,这些地区是传销、诈骗的窝点,张女士的手机号就被基站检测到了,为了防止张女士遭到电信诈骗,便给张女士进行了紧急关停。

    但据张女士称,之前咨询的客服解释,张女士的手机号已经被永久关停了,再也不能继续使用了,只能去营业厅办理销户,电信客服还称,张女士可提供差旅行程单进行申诉,但成功的几率不大。

    张女士委屈的说道,自己是有合法正当职业的,从未做过传销、推销、诈骗,如今自己的手机被永久封停了,张女士非常不能理解。专业人士称,电信公司此举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电信条例,也侵害了用户的知情权、平等选择权等,这些都是有明文规定的,未经批准,电信公司不得擅自中断介入服务,张女士可以向消费者协会进行举报,或向法院提起诉讼。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hinaTelecom”、简称“中国电信”)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通信、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等综合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