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发布Q1财报 收入达到1149.24亿元

    在万众期待中,阿里巴巴第一季财报终于发布了!昨天晚上,阿里巴巴发布Q1财报,阿里巴巴第一季度收入高达1149.24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2%。此外,阿里巴巴还公布了天猫以及淘宝的月活用户量。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详细情况。

    阿里巴巴财报
    阿里巴巴财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季度业绩,以持续强劲增长开启新财年。本季度,阿里巴巴集团收入达人民币1149.24亿元,同比增长42%,超过分析师预期;包括淘宝、天猫在内的中国零售平台移动月活跃用户达7.55亿,年度活跃消费者达6.74亿,折射出中国市场强大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阿里巴巴用户数量快速增长。中国零售平台移动月活跃用户达7.55亿,较上一季度增长3400万;从2019年1月1日至今,半年增长5600万。国家卫健委的统计显示,中国约有4.3亿户家庭,这意味着“家家都有购物车”,有的还有好几辆。

    需要注意的是,阿里巴巴第一季度收入比京东还要少(京东Q1收入1211亿元),这点出乎很多人意料。不过在净利润方面,阿里巴巴碾压京东。马云很快就会辞职阿里巴巴董事长职位,到时候阿里巴巴还能不能像现在如此强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