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周大生喊冤但曝曾被315点名批评

    说到珠宝品牌,在人们的脑海中肯定会有周大生,因为这个品牌的珠宝首饰,可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但是如今周大生抽检不合格被曝光了,周大生方面表示对此高度重视,并要求复查已查明真相。就在此时,又有消息曝光周大生曾被315点名批评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了解一下。

    周大生
    周大生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抽检的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中,9批次不合格,其中周大生、中国黄金、中国珠宝、中国金店等品牌上榜。不合格产品主要是质量偏差、贵金属纯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据抽查报告显示,由崇德商场周大生专柜销售的足金碧玺挂坠(规格为足金1.88g),检出不合格项目为质量偏差。

    然而,这不是周大生第一次出问题,在2013年3.15晚会上,曝光周大生黄金有化学金属“铱”的成分,冒充千足金首饰卖给消费者牟利,铱与黄金差价悬殊。千足金,在官方描述中,是由纯度能达到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黄金,打造出来的。然而,周大生经历了2013年3.15的打假风波,还差点无法上市。

    然而,距离2013年3.15打假已经过去6年了,周大生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令人有些吃惊。据了解,目前周大生对于抽检不合格事件高度重视,并已经重新申请检查一查明真相,所以我们就期待最后的检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