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 下半年买房是最佳时间吗?

    关于房价走势,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前段时间,据媒体报道称,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为什么这么说呢?下半年买房是最佳时间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分析下,请往下看下去。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

    1、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是一个颠覆的时代。房地产也一样,未来10年我们也无法用现在的思维去想象。但一定会具有颠覆性。但从现在起,房地产真的已经开始变了。

    2、相信大多数人最关心的就是今年的房价怎么走,未来的房地产路径该如何发展。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头等大事,这甚至关系着很多人的命运,能在最合适的时机买房当然是最划算的。无论何时中国的楼市依然在话题热度榜上居高不下,仍旧是无数人关心甚至为之焦虑的事情。

    3、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混沌不堪,炒房赚钱的思维正在荼毒年轻人的创新精神和战斗力,这种寻求捷径获得财富的思维是毁灭性的。

    为什么说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有人认为,虽然现在房价已经得到调控,但是房价却一直迟迟没有降下去,目前来看,房价走在平稳的情况。所以不少人认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买房是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