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电商平台下架牛磺酸泡腾片 商家宣传太露骨了

    最近消息称,多家电商平台下架牛磺酸泡腾片,据悉,该药物为上外学生所投“异物”,网传该药有催情效果,但未经证实。不过商家的宣传却是非常露骨,并且标注着女性专用,以及撕掉冷淡标签等字眼。

    牛磺酸泡腾片
    牛磺酸泡腾片

    昨日(6月12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通知称,该校一名学生当天中午在图书馆内将异物投入另一名学生的咖啡杯中,目前,涉案学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网传所投“异物”系某氨基酸类商品,此说法仍待有关部门调查。不过,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过量服用该类药物存在一定的风险,多个电商平台上可以搜到诸多相关商品信息。

    此前,被投异物的女生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其表示“不论他买的药是否有催情效果,他都已经有这个主观意图。”

    据此,记者在电商平台上搜索。此类产品的名称中往往包含“女性专用”、“速效”、“保健品”等字眼。产品图片中还有更多女性的图片。一些商家还使用更明确的文字和词语形象低俗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