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6G最快什么时侯能发布?

    我们都知道目前的华为5G已经是非常厉害的了,而且全世界都受益于华为5G。然而,华为还没有正式开始商用,就有消息曝出华为启动6G研究了,这不得不让人对华为的科技实力敬佩。既然华为6G已经开始研究了,那么华为6G最快什么时侯能发布呢?

    华为
    华为

    据科技网站iPhonein Canada当天援引The Logic报道,华为确认了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坎纳塔区(Kanata,隶属于渥太华市)的中心开始了6G网络研究。华为还称,公司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另据纽约时报2月22日报道,华为2月21日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200名员工,使该公司在那里的员工人数增加20%左右。此举是华为为了加强研发做出的部分努力。华为还表示,在2018年投资1.36亿美元的基础上,将把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增加15%。对6G的研究还属前沿探索,5G是未来10年到20年的主流,6G要来也是2030年之后的事情。

    由此可见,华为6G最快将会在2030年能实现商用,这也是大家万众瞩目的。如今华为5G的面世,就已经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好评,在此风头之上,华为如果研究出了6G,那么华为在国际上的形象将会更高,我们就期待华为6G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