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赴剑桥读书 已经原谅老公刘强东美国事件

    自从刘强东事件后,外界都不知道有关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的最新情况。日前有媒体曝光章泽天最新消息,章泽天被曝赴剑桥读书,看来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章泽天不满足于现在的学历,还想不断深造,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章泽天
    章泽天

    刘强东风波之后,刘强东夫妇唯一的一次公开携手露面也是在英国。2018年10月12日,刘强东携妻子章泽天在温莎城堡参加英女王孙女尤金妮公主的婚礼。当时,章泽天一身粉色礼服,面带笑容,端庄大方;刘强东则一身黑色西服,佩戴的是粉色领带,与妻子的礼服颜色相匹配。

    有知情人爆料,刘强东在美国发生的那件事情对章泽天影响特别大,不过之后刘强东及时向妻子章泽天致歉,得到了妻子的原谅。尽管章泽天只有25岁,但她却经历了特别多事情,作为市值三千多亿元公司的老板妻子,章泽天意识到要想有自己的地位,必须不断强大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