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德州电费创纪录 美国电费46块钱一度被吐槽抢劫

    最近很多地方都出现高温状态,气温已经直逼40度,所以在用电方面已经创下纪录。最近美国德州电费创纪录,一度电就要46块钱,不少人都在吐槽抢劫,还没开空调就已经要破产了,为什么美国德州的电费那么贵。

    美国德州电费46块钱一度
    美国德州电费46块钱一度

    北半球集团进入烧烤模式,各地的气温让人难以承受,据说美国德州电费之所以那么高,是因为电力储备不足,导致用电短缺,目前德州电网的电价一度达到6537.45美元/兆瓦时,比平常足足涨了360倍之多!这个价格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约等于每度电46.2元!

    本周一,美国德克萨斯州气温达到38摄氏度,德州的用电量也创造了历史纪录,一度达到6537.45美元/兆瓦时,换算下来,约等于每度电46.2元。

    外媒houstonchronicle报道称,周一下午,休斯顿的电价达到每兆瓦时6500美元的峰值,德克萨斯州监管机构提高了电价上限,导致电力供应紧张。据德州电网管理机构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的消息,周一下午4点至5点,德克萨斯州的电力需求达到74,531兆瓦,创下了新的纪录。

    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呼吁消费者和企业在周二晚7点之前减少用电,并建议使用风扇、限制使用大型电器、关闭泳池水泵、关闭百叶窗和窗帘。有网友在推特调侃称,再开几小时空调就要破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