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是李嘉诚的吗 李嘉诚在国泰航空有股份吗

    最近,国泰航空出名了,只因为做错一些事。之后,国泰航空的资料,就被不少人翻出来。那么,国泰航空是李嘉诚的吗?有人疑问,李嘉诚在香港投资这么多生意,在国泰航空有股份吗?接下来,我们一起认识一下国泰航空,揭晓李嘉诚是否有投资国泰航空。

    李嘉诚没有入股国泰航空
    李嘉诚没有入股国泰航空

    据了解,国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泰航空公司,是美国籍RoyCFarrell与澳大利亚籍SydneyHdeKantzow创办于1946年9月24日,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太古集团成员,寰宇一家创始成员之一,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其枢纽。旗下的子公司包括港龙航空及华民航空。

    2017年4月12日,国泰宣布高层大变动,担任行政总裁朱国梁下月将被调离国泰航空,出任为非常务董事及退任国泰港龙主席,同时被委任为太古(中国)主席,主力拓展中国市场。现任国泰常务总裁何杲接任行政总裁。

    2019年3月27日,国泰航空发布公告称,国泰花费四十九亿港币购得香港快运航空100%股权,香港快运成为国泰航空的全资附属公司。这些年来,国泰航空发展越来越壮大,成为知名的航空公司。

    有人问,整个香港很多企业都有李嘉诚投资,那么国泰航空是李嘉诚的吗?李嘉诚在国泰航空是否有股份呢?其实,李嘉诚与国泰航空并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入股。据悉,国泰航空是太古集团的旗下公司,背后老板是英国隐形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