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鞋王富贵鸟倒下 欠债40多亿!一代鞋王为何沦落了

    富贵鸟这个鞋子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早些年钱富贵鸟的鞋子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堪称没有人是不认识的,但是红极一时的富贵鸟现在却没落了。据最新消息报道称鞋王富贵鸟倒下了,并且欠债40多亿,那么一代鞋王富贵鸟为何沦落了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富贵鸟
    富贵鸟

    被称为“中国真皮鞋王”的港股上市老牌鞋企——富贵鸟迎来“至暗时刻”。8月12日,公司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公司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8月23日,而股份上市地位将于2019年8月26日上午九时起取消。

    此前,富贵年停牌近3年。期间,富贵鸟营业额和利润跌跌不休:从近30亿的营业额跌至2017年中的不足5个亿,净利润也由盈转亏,并随后无更新。公司表示,主要由于股份暂停买卖,并且有尚未偿还债务,影响业务经营。而资料显示,富贵鸟负债至少42.29亿元。

    在鞋王富贵鸟倒下事件曝光之前,富贵鸟就已经在做破产重组的计划了。然而,一代鞋王富贵鸟沦落到现在要破产重组的地步,不少人都觉得非常惊讶,毕竟当时富贵鸟可是大红大紫的,撩谁也没有想到富贵鸟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