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鞋王富贵鸟破产拍卖 成交价在2.34亿曾两次流拍

    富贵鸟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熟悉了,毕竟几十年的老牌子,但是前段时间富贵鸟申请了破产,这个消息当时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鞋王富贵鸟破产拍卖了,成交价在2.34亿曾经两次流拍!

    富贵鸟最新消息
    富贵鸟最新消息

    此前两次拍卖均未成功。10月8日,富贵鸟首次破产拍卖,起拍价为2.84亿元,仅有几人围观,但无人出手,最终流拍。10月17日,重启拍卖,打八折2.27亿元开拍,但仍以流拍收场。10月28日,富贵鸟启动第三次破产拍卖,终于以初始价格的八折再八折成交。

    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为1.82亿元,竞买号为“B9332”者以2.34亿元拍得富贵鸟公司破产财产,包括约1.2亿的应收预付类债权,5268.12万元的原材料产品等存货,2697.59万元的长期股权投资,121.34万元的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和8214.11万元的商标专利等无形资产。

    公开资料显示,富贵鸟于1991年创立于福建省石狮市(泉州市代管县级市)。1995年,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整合后的富贵鸟,成为集鞋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2012年,公司成为全国第三大品牌商务休闲鞋产品制造商、第六大品牌鞋产品制造商;2013年,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富贵鸟破产拍卖实在令人感到唏嘘,毕竟这么久的老牌子一下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面,但是有网友称富贵鸟这几年一直没有创新,在这个行业里面如果一成不变的话,就很容易被社会被用户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