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市GDP百强榜 上半年中国最新城市GDP排名出炉

    随着各地上半年经济数据披露渐近尾声,中国城市经济竞争格局雏形初显。近日,21数据新闻实验室汇总整理各地上半年经济数据,得出“2019年上半年城市GDP百强榜”,不少城市的成绩也非常优秀,下面一起看看。

    城市GDP
    城市GDP

    最近,一则名为“最新中国城市GDP百强榜”引起大家关注。随着2019年上半年各城市GDP数据的陆续出炉,百强城市逐渐浮出水面,中国城市经济竞争也是十分激烈。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据显示,TOP20城市经济总量达16.16万亿,全国贡献比高达35.84%,较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天津方面,虽然增速不高,但同比已提升1.2个百分点,整体来看经济企稳复苏,GDP总量历史首次在半年内突破万亿元大关。

    其中,南通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80.1亿元,增长6.5%。挺进2019上半年城市GDP前20强,位列第1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