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运通中标智能柜员机项目 中标额为1.27亿元

    广电运通8月13日午间公告称,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超级柜员机(STM)集中采购项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9年存取款机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019年智能柜员机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的评标结果陆续公示,确定公司为中标候选人,根据招标文件,预计中标总金额为1.27亿元。

    智能柜员机设备
    智能柜员机设备

    广电运通表示,智能柜员机、超级柜员机作为现阶段银行网点转型的重点产品,是银行智能设备厂商新的利润增长点。截至目前,公司已实现存取款机、大额存取款机、智能柜台、清分机四大产品线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全线入围,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网点智能设备领域的销售份额及市场地位,巩固了公司网点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流供应商的地位。

    公告显示,如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广电运通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