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或将改名 将在秋季发布该新品

    如今的手机行业竞争大,很多手机品牌都开始被淘汰了,最近知情人士曝光新iPhone或将改名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新iPhone为什么会突然改名,将在什么时候发布新品,这对苹果来说影响大吗?

    新iPhone什么时候改名
    新iPhone什么时候改名

    新iPhone改名事件引来众人的关注,据说是苹果目前的销量严重下降,想要通过改名来挽救业绩,但是这么做确实让人有点震惊。对于新品iPhone改名,苹果公司是怎么回应的。

    近日,据美国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名为CoinX的行业爆料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对秋季发布的新品手机进行命名调整,新款iPhone将增加“Pro"后缀。此次爆料者CoinX曾在iPhoneXS系列发布前,给出了手机准确的名称和XSMAX的确切重量等信息。

    若改名爆料为真,这是苹果第一次尝试在iPhone上使用“Pro”后缀,并且能在iPad、iPhone和MacBook等产品线上命名保持一致性。

    目前,iPhone营收已经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但得益于其他业务的营收增长,苹果第三财季营收反而微幅增长1%,达到538.1亿美元。尽管营收重新实现增长,但当季苹果利润同比下滑13%,至100.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