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持有多少比特币 正确答案是这样的

    有人认为,比特币是当下最火的投资,都想知道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那么问题就来了,马云持有多少比特币?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是真的吗?对此,下面一起来看看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比特币
    比特币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马云就发表了自己对比特币的看法。马云说,我们玩互联网的都被人认为是虚拟经济,但是我们阿里巴巴只关注无现金社会。比特币还真没兴趣去了解。当然,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也是假的,马云没有投资过比特币。

    前段时间,马云再次对比特币发表自己的看法。马云认为,“区块链不是一个金矿,而是解决隐私、信用问题的技术。”区块链应该是解决社会问题的技术,不应该成为一夜暴富的工具。而对于比特币,马云的观点更为谨慎,他再次谈到比特币可能是泡沫,并指出蚂蚁金服没有一个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