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百度投资知乎 知乎将接入百度小程序

    近日,知乎宣布完成F轮融资,其融资的总金额为4.34亿美元,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是非常轰动的,毕竟现在的知乎是越做越大了。据了解,在知乎的投资伙伴中,其中快手百度都投资了知乎,而且知乎还将接入百度小程序,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知乎
    知乎

    知乎宣布完成F轮融资,总额4.34亿美元,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在知乎相关问题下,快手方面回应了领投知乎一事。快手一方表示:坚信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知识的普惠、记录与分享的普惠,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数字世界的红利。目前,快手月活已超过4亿,日活过2亿,日均曝光达到千亿。而在知乎方面,截至2019年1月,知乎用户超过2.2亿,累积问题超过2800万,回答达到1.3亿。

    关于知乎融资一事,百度方面表示,知乎与百度将展开业务上的合作,知乎全站上亿条问答内容将以智能小程序的形式接入百度App,并在百度搜索、信息流上通过AI技术个性化分发给兴趣不同的用户。

    我们都知道目前百度、快手、知乎都是非常强的企业,如今百度和快手都和知乎合作了,这就表示他们强强联合了,这样超强的组合肯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所以我们也期待他们的合作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