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瑟士道歉 亚瑟士属于几线品牌什么档次

    因国际版官网将香港和台湾列为国家,亚瑟士遭到国人的强烈谴责。随后,亚瑟士道歉,称尽快更正相关问题。资料显示,亚瑟士是日本运动品牌,近几年业绩疲软。

    8月12日,日本运动品牌亚瑟士(ASICS)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亚瑟士中国及全体员工始终如一地坚持祖国领土完整,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香港、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全力与亚瑟士总部积极沟通,尽快更正相关问题。”

    亚瑟士道歉
    中国

    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亚瑟士官网存在将香港和台湾列为国家的情况。上述事件发生后,亚瑟士在中国市场的合作明星韩东君、宋威龙相继宣布终止合作。对于亚瑟士而言,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亚瑟士在运动品牌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且产品档次靠前。但据今年一季度财报,亚瑟士销售额、营业利润及净利润均下滑。值得一提的是,亚瑟士业绩疲软始于2016年。而业绩表现最糟糕的是则发生在2018年,全年亏损12亿元左右,是20年以来亏得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