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奇马直接经济损失 直接经济损失157.5亿余元

    超强台风“利奇马”席卷浙江省,强大的台风“利奇马”造成了浙江省大面积受灾,受到了很大的重创,这次的台风造成浙江有多大的损失大家知道吗?台风“利奇马”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了百亿以上。

    利奇马台风
    利奇马台风

    记者11日从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11日16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574.8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32人,因灾失踪16人,紧急转移安置122.6万人。

    根据11日12时的数据显示,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8.5万公顷,绝收约2.3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57.5亿余元。目前,各地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利奇马直接经济损失157.5亿余元,台风给浙江带来极大的影响。超强台风已经转向其他的城市,下一个城市就是山东了,山东正在面临重大的考验,现在山东启动省Ⅲ级救灾应急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