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茅台人脸识别 黄牛想要再抬高茅台价格恐怕要难了

    我们都知道茅台这种就是非常昂贵的,动辄就上千块一瓶。如果是按茅台出厂价来买还好,但是偏偏有不少黄牛将茅台的价格抬至高点,让不让人都对茅台望而却步。据了解,针对茅台价格高位的情况,茅台出对策了,以后买茅台人脸识别了!如果此对策真的要实现的话,那么黄牛想要再抬高茅台价格恐怕要难了。

    茅台
    茅台

    近期,茅台酒供需持续紧张、价格持续非理性上涨,市场流通价格从4月份的1900元/瓶,上涨到当前的2200元/瓶以上,已严重影响到茅台酒自身市场的稳定,茅台集团再次陷入对茅台酒价非理性上涨忧心忡忡时刻。

    而在市场工作会上,李保芳提到,“黄牛”搅局也是助推价格疯涨的因素。李保芳说,不能让“黄牛”问题成为目前茅台酒销售过程中一个司空见惯、熟视无睹的现象。要加快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有效遏制“黄牛”搅局,将酒卖给真正喝酒的消费者。

    要是茅台真的使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来进行茅台的购买,那么这将大大给茅台价格降温,也能让所谓的黄牛无处遁形了。因此,爱喝茅台的朋友也非常支持茅台此做法,也非常期待买茅台人脸识别时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