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发布地图服务 官方称功能很强大

    昨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传来重磅消息,华为将发布地图服务。据介绍,该地图服务可以精确至厘米级,非常厉害。面对新的竞争对手杀入,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将如何迎战?

    8月9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确认,今年10月之前,华为将发布地图服务“Map Kit”,华为旗下所有应用率先应用自己的地图服务。

    华为将发布地图服务
    华为

    据介绍,华为地图服务“Map Kit”当前提供6大类、25种API接口,支持海外超过150个国家/地图,覆盖超过40种语言,可以获得真正实时路况。使用高精定位的导航系统,可精确至厘米级、分米级,可以辨别车道变更。

    值得一提的是,据自然资源部网站7月消息,华为旗下公司获得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的甲级资质。这是什么意思?就是该领域里含金量最高的,只有高德等19家公司具有这个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