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价格 华为5g手机最低多少钱一部?

    7月26日,华为首款国行5G手机Mate20X5G正式亮相,已经开启预售,8月16日正式上市。那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来了,华为5g手机价格多少钱一部?华为5g手机售价贵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手机
    5g手机

    不少专业人士预测,因为今年是5G商用元年,所以5G手机价格将普遍偏高,价格基本在人民币8000元到10000元,预计今年年底可能出现4000元到5000元的手机,明年会有2000元到3000元的手机,快的话明年年底或者后年可能就会出现千元机。

    不过,也有专业人士指出,即使到2020年年中,一部5G手机的价格都不会低于5000元。专业人士表示,“5G终端价格其实是和5G网络覆盖相关联的,在5G网络覆盖没有达到一定的比例下,5G手机的价格是不会大幅度下降的。”

    值得一提的是,5G手机的售价均比此前市场猜测的低了一半,不知道会不会让原本持观望态度的用户提前心动呢。出乎人意料,华为Mate20X5G定价6199元。意外吧!华为5g手机上市了你会下手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