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2019 保险公司会倒闭吗

    当你买保险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各种安利自家公司的优势。但事实是不是这样?外行的人一般看不懂。所以,在做决定之前要了解一下中国保险公司的排名情况,可以做一下参考。

    《财富》杂志发布的最新世界500强排行榜显示,中国有9家保险公司上榜,太平洋保险和太平保险排名逆势上涨;华夏保险首次入围榜单,位居第442位;其他5家公司排名均有所下降。其中,泰康保险更是在跌出榜单的边缘“试探”,排名下降9名位列榜单第498位。

    中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人寿保险

    从营收规模来看,平安保险以1635.97亿美元的营收稳居中国保险公司首位在500强中排名与去年持平位居第29位;中国人寿也在千亿美元营收梯队,不过排名较去年下降9位,位居第51名;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分别以753.77亿美元、535.72亿美元的应收排名第121位和199位,华夏保险、太平保险、国泰人寿和泰康保险排名靠后。

    对保险公司的排名有所了解后,你也许会产生保险公司会不会倒闭的疑惑。其实,根据相关的规定,保险公司是不能主动倒闭的。就算是经营不下去,也会有其他公司来接管,对你的保单没有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