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洲明体育与国际篮联签约 成为赛事LED官方供应商

    日前,洲明科技旗下体育行业板块洲明体育与FIBA国际篮联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洲明体育正式成为其全球供应商及赛事LED官方供应商。未来五年,洲明体育将为FIBA官方旗下包括2019年篮球世界杯、2023年篮球世界杯在内的多项顶级篮球赛事提供专业的LED显示和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LED照明
    LED照明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在致辞中表示,由国际篮联主办的2019篮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这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篮球世界杯。洲明体育作为国际篮联官方指定的全球供应商及赛事LED官方供应商,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场顶级赛事之中。

    资料显示,洲明体育作为洲明科技旗下专业服务于体育行业的重要板块,主要为全球各大体育赛事及场馆提供包含LED显示、体育照明、场馆亮化等多项服务在内的LED整体解决方案。截止目前,洲明体育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助力“里约奥运会”、“伦敦奥运会”、“2018俄罗斯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的举办。

    洲明体育表示,未来五年,除了赛事方面,公司还将与国际篮联共同建立联合产品,定制开发一系列适用于篮球比赛的LED显示屏,为全球观众带来顶级的体育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