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赞获百度战略投资 将会批量引入电商小程序

    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有赞(08083.HK)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实体获得一笔来自百度的投资,与此同时,有赞将成为百度智能小程序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是百度App完善电商类服务闭环的关键举措。

    百度投资有赞
    百度投资有赞

    有赞是国内领先的SaaS及小程序服务商,其服务的商户超过442万。智能小程序是继信息流、百家号之后,百度最重要的战略产品,也是百度App打造闭环的、一体化服务的关键布局。

    目前,百度App已经接入京东、顺丰、国航、携程等数万个服务类小程序,月活跃用户达到2.7亿,入驻小程序数量超过15万。此前,双方联手打造了百度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

    百度战略投资有赞后,将会批量引入电商类小程序,用户无需下载App,更不用跳转至其他平台,在百度App内便可完成一站式服务。据了解,此次投资也是百度App完善电商类服务闭环的关键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