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试飞飞行汽车 有望2030年实现载人空中飞行

    日本是一个神奇的国度,虽然国土面积小,但其经济实力却让人不容小觑,而且其在科技研发方面也令人钦佩。据了解,近日日本试飞飞行汽车了,并且宣布飞行汽车或在2030年实现载人空中飞行,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除了飞机之外,汽车也要“上天”了。

    日本
    日本

    当地时间2019年8月5日,日本千叶县,日本试飞“飞行汽车”。日本电气公司(NEC)8月5日试飞了一辆“飞行汽车”。这架形似无人机、装有四个螺旋桨的机器在空中平稳盘旋了大约一分钟,飞行高度达3米。

    据《联合早报》报道,试飞在日本电气公司位于东京市郊的测试场地进行,为安全起见,飞行器升降全程都在一个巨笼中进行。试飞前,测试人员再三检查了飞行器,并让在场记者戴上安全帽。一切准备就绪后,测试人员进行了两次简短的试飞演示。

    日本电气公司表示,发展“飞行汽车”的目的基本上是为实现无人飞行送货。“飞行汽车”采用了该公司在太空飞行、网络安保等方面的技术。日本政府大力支持发展“飞行汽车”产业,并希望能在2030年实现载人空中飞行的梦想。

    此次日本试飞飞行汽车是科技很重要的一步,大家万分期待的汽车上天梦也终于快要实现了。日本试飞飞行汽车后,人们对飞行汽车的价格也非常好奇,目前日本方面还为核算过汽车的价格,但是从飞行汽车的外形以及配置来看,其价格也不会低到哪里去,所以大家就先做好资金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