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东集团董事长被捕 中东集团董事长为什么家破人亡

    近日,辽吉林富豪、中东集团董事长卢丽被捕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卢丽被有关部门带走,具体原因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卢丽人生坎坷,在一年多时间里丈夫史连发和长子史明先后不幸身亡。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卢丽自6月被带走后,至今未归。除卢丽外,中东集团有多人被带走调查。据悉,卢丽是中东集团董事长。而官网资料显示,中东集团全称是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现总资产300亿元,连续多年被评为“吉林省纳税状元”、“长春市民营企业50强”、“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

    中东集团董事长被捕
    中东集团董事长卢丽被调查

    据过往报道,卢丽在1984年时,与丈夫史连发和母亲三人,凑足800元,开始创业。当中东集团发展壮大后,卢丽接连遭遇丧夫丧子之痛。2003年,丈夫史连发驾驶宝马吉普车,车祸身亡。2004年8月末,两人的长子、20岁的史明从澳洲回来,准备参加9月6日其父亲雕像揭幕仪式,但9月4日晚,因感冒去附近诊所打点滴,发生过敏经抢救无效身亡。

    作为当地知名的富豪,卢丽的悲惨遭遇让人同情,为什么其会家破人亡,这只能用意外来解释了。因此,在经历如此重大且连环打击下,卢丽能够将中东集团发展壮大,背后的不容易恐怕只有她自己能够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