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曾恢复生产 工作人员透露恢复生产原因

    去年12月,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让权健帝国轰然坍塌,其老板束昱辉也因此入狱。目前,权健案已进入到司法程序。据媒体报道,权健曾恢复生产两月,这是为什么呢?

    《中国经营报》报道称,权健天津工厂确实曾在5月份悄然恢复生产,但两个月后的7月25日,再次停工,并被贴上封条。厂区不远处的权健肿瘤医院,则始终处于关停状态。但在朋友圈、拼多多等平台上,依然有人在销售权健的相关产品。

    权健曾恢复生产
    权健集团最新消息

    权健为何曾恢复生产?权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前欠下游产品,为履行合约供货,特向有关部门申请恢复生产两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国清近日表示,“针对传销,要打、要严打,我们正在打,我们几个工作组还没撤,还在继续调查打击传销。”

    相信在天津市政府的严打下,权健集团未来走向并不乐观。目前,权健案正进入司法程序中,后续会有最新消息发布。束昱辉最终会受到什么样的刑罚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