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10亿 投资方光线传媒这次赚大了

    如果说《哪吒之魔童降世》是最大的票房黑马,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反对。《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不到五天,票房已经突破10亿元,按照这个趋势来猜测,《哪吒之魔童降世》最终票房肯定会超过20亿元。光线传媒作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投资方,这次赚了不少钱。

    哪吒票房好
    哪吒票房好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综合票房破10亿,为首部票房突破10亿大关的国产动画电影。

    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出品商和发行商,今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7月29日,光线传媒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20300万元至人民币24300万元,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数据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版权销售收入及海外地区的发行收入等尚未发行/结算。

    从之前的票房情况来看,《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周六和周日都获得了三亿票房的日票房成绩,周一也取得了过亿票房,预计今天也有1.5亿票房入账。由于《哪吒之魔童降世》口碑非常好,网上“自来水”超级多,小编预计此影片最终票房有希望达到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