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快递上线运营 目前物流合作伙伴为顺丰和韵达

    最近快递行业又出新星了,随着小米快递公众号的上线,小米快递上线运营的消息也被曝光,这其实是一件可喜的事情,中国又多一个快递平台,也证明了快递行业的前景是不错的。如今小米快递上线运营,目前物流合作伙伴为顺丰和韵达。

    快递
    快递

    获悉,在被爆料注册“小米快递”商标后不久,小米做快递再添“实锤”。近期,小米快递公众号悄然上线,并打出了“致力于为米粉提供更好的寄件服务”的口号。查询后发现,小米快递公众号的账号主体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地理位置是北京市海淀区毛纺路小米总参,并有“小米快递”商标保护。

    综合来看,目前虽然小米快递公众号可以提供上门取件服务,但其定位应为快递平台。其所谓的“上门寄件服务”是指,用户在小米快递首页填写寄件信息后,小米快递以技术手段匹配推荐物流服务公司,由对应的物流服务公司提供的上门寄件服务。另外,其物流服务限定范围,目前也仅支持国内快递服务。

    据了解,小米快递目前的物流合作伙伴仅为顺丰和韵达。而且对比官方服务,在小米快递平台下单也并无价格优势。经查询,在小米快递寄件从上海到北京重量不到1公斤的文件,韵达需要15元,顺丰特惠18元,顺丰标快23元。

    如今小米快递上线运营了,但是价格却没有太大优势。在那么激烈的快递行业里,小米快递不仅没有价格优势,而且还是快递行业新型,因此还是有不少人存在担忧的。那么,你会使用小米快递来寄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