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创新驱动ETF获批 进一步引领央企价值投资

    ETF基金创新再下一城。据上海证券报7月27日消息,7月26日,博时、广发、嘉实和富国共4家基金公司旗下央企创新驱动ETF及联接基金正式获批。

    ETF基金
    ETF基金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多家基金公司布局以央企创新驱动为投资主题的ETF,既是市场需要,也有响应政策和助力国家经济政策有效推进的积极意义。随着4只ETF基金发行,将进一步引领央企价值投资,让投资者在普惠金融的理念下享受改革红利释放带来的投资收益。

    据了解,市场首批央企创新驱动基金分别是博时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博时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广发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广发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嘉实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嘉实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富国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富国中证央企创新驱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

    业内人士表示,继央企结构调整ETF发行后,上述产品是公募基金布局的新一类助力央企高质量发展的投资工具。据悉,央企创新驱动ETF是被动指数型股票基金,跟踪标的为中证央企创新驱动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