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暴跌460亿 公司声势浩大但举步维艰

    作为电动汽车界的龙头,特斯拉现状不佳。今年二季度显示,特斯拉亏损3.89亿美元。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暴跌,市值瞬间蒸发460亿人民币,直到第二天才止血。

    7月24日,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收益报告(8-K)。季报显示,二季度亏损3.89亿美元,资产负债率(总负债/总资产)达到了77.6%。而今年一季度,特斯拉亏损7.02亿美金。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特斯拉全年亏损不过是9.76亿美金。

    特斯拉暴跌460亿
    特斯拉汽车

    同日,特斯拉进行了财报电话会议。本次电话会议不同以往,暴躁的马斯克异常随和,与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全程保持良好沟通。而以往马斯克在镜头前多次哽咽哭泣,在会议上失态怒骂分析师……

    业绩恶化,特斯拉股价承压暴跌。当地时间25日收盘,特斯拉股价报228.82美元,暴跌13.61%。分析认为,要稳住特斯拉糟糕的财务状况,特斯拉销量还得翻倍涨。要不然,特斯拉股价还可能会继续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