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 华为历史性的一刻终于到来

    一直以来阿里和腾讯都是国内比较高收入的两家公司,基本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现在华为后来者居上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华为历史性的一刻终于到来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据了解,华为2018年度利润仅为8%,而阿里巴巴2018年度利润为23%,腾讯2018年度利润则是25%。简单来说,华为2018年度利润利润率不及阿里巴巴、腾讯一半。

    但是任正非并没有表现出沮丧的样子,毕竟华为本质上来说是一家生产、销售的硬件公司,无论其手机或运营商基站产品都拥有固定成本,而互联网公司则更多是人力、带宽等成本。

    即使这样,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今年5月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还是表示:“华为赚的钱太多了。”同时他认为,华为对于战略的投入不够。“我们战略投入多一点,今天的困难就少一点。”看来任正非已经沉迷于科研创新而无法自拔,从容面对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这一事实。

    华为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离不开任正非的领导,还离不开市民和网友的热爱,华为作为国内做得最好的手机,这些年不断将竞争对手比下去,很多人都认为,华为未来将会主宰更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