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称只会发邮件

    马云是中国的投资大佬,更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也是互联网行业的佼佼者,对于这样传奇的人物,他在各方面的领域都很好才对,但是早前马云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了自己的电脑真实水平,称只会用电脑来收发邮件,实在让人震惊。

    马云
    马云

    据了解,马云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表示,自己虽然在互联网行业工作了25年,直到现在只会收发邮件,自己也只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根据之前的报道,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自爆料自己的电脑技术。早在2016年,马云现身成都星巴克员工大会,马云在会上表示其实不是科技改变世界,而是背后的梦想改变了世界,并表示自己除了发发邮件之外,有时候连看DVD都不会。

    之前马云在接受论道节目采访的时候,也曾说:我不懂技术,电脑只会收发邮件,就是会浏览浏览,但我做一名质量检测员,技术人员做出来的东西,自己会看自己会不会用,不用他们告诉怎么用,如果我不会用,立马丢进垃圾桶,所以,阿里巴巴才会这么流行。

    看来什么都会的投资大佬马云被电脑给难住了,其实马云不懂电脑很多人的可以理解的,毕竟在经商里面,懂得收发邮件就已经足够了,又不是IT人员,不需要太懂电脑。看来,马云是做什么都有人支持的,也难怪他一直都不去提高电脑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