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比较好

    如何买车险成为了许多人的难题。一般来说,在车险即将到期的时候,车主会在那几天经常接到保险公司的电话,保险业务员努力推销他们的保险产品,这让大家感到困惑。应该如何买车险最划算呢?要知道业务员给我们推荐的车型,其实有很多都是多余没必要买的,关于如何购买车型最划算,下面给大家说说。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其实买车险就好像是买衣服一样,要买适合自己的,多余或者不切实际的就没不要买了。在所有车险中,交强险那是肯定要买的,不然的话交警不给上路。接着是商业险,这些车险其实可以不买,但为了以防万一,有必要挑一两个来买。

    一、商业第三者责任险

    这个保险是顾名思义是赔付给第三者的,当车主本身发生意外时,不进行赔付。它不累积保险金额,不会因理赔过而减去上一次赔偿的金额。没有分项赔偿原则,有损就赔。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有更大的赔偿额度,因为有的时候如果真正的遇到交通事故,交强险的赔款金额是远远不够的。

    二、不计免赔险

    保险一般都是赔大部分,车主赔小部分。如果你买了不计免赔险,那么所有的赔偿费用都是由保险公司来承担。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主险中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至20%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

    三、车损险

    每年降雨多的季节,很多地方的车都会被淹,泡水。买了这个险,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有保险公司的赔偿,对于车主来说,无疑是将损失降到了最低。车损险的话如果你开的是豪车,那么就建议你多买点车损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