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买豪宅送上太空仍滞销 纽约高端房产市场出现滑坡

    为了让房子尽快出售,房地产开发商总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引诱客户,比如说买房送物业费,又或者是买房送豪车,不过有时候就算是这样,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也无法让市民动心。最近纽约买豪宅送上太空仍滞销,纽约高端房产市场出现滑坡。

    纽约房价滞销
    纽约房价滞销

    纽约高端房产市场从去年开始出现滑坡,今年第一季度的高端房产销售缩水了3.2%,平均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增加了23.3%,房产公司不得不推出各种新奇的促销手段。一处将近1400平方米,享受纽约360度全景的公寓就有许多附加服务:附赠3辆豪车,一年的私人厨师,在米其林二星饭店丹尼尔斯每周一次、总共一年的两人晚餐,两张去太空的票和25万的游艇以及五年的停泊费。

    美国经济不景气,就算是房产公司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手段,也不会扭转当下的局面。房产商要想尽快将自家的房子卖出去,看来最根本的方法还是要降价,降到人们可以接受的价位。此外,当地政府也可以出台政策,帮助房产公司尽快销售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