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信息终止转让 中国人寿持股10%成第二大股东

    万达现在的情况引人关注,最近万达信息股份终止转让了,所以现在依旧第一大股东。万达信息为什么终止信息,中国人寿为什么不增持万达信息股份,背后原因是什么,而且中国人寿未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万达信息为什么终止转让
    万达信息为什么终止转让

    对于中国人寿不增持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万豪投资与中国人寿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书没有达成,最终中国人寿错失成为第一大股东的身份。目前中国人寿只持股10%,本次股份转让并不会影响到两者的合作关系。

    万达信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万豪投资、实控人史一兵此前与中国人寿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万豪投资向中国人寿转让公司5.01%股份。截至7月23日,由于出让方无法达成《股份转让协议》生效条款,出让方已向受让方中国人寿申请解除《股份转让协议》。

    受让方同意接受申请并出具了书面回复,股份转让协议自7月23日起解除。此次股份转让终止后,中国人寿仍持有公司10%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