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马化腾荣登中国首富

    2018年,马云多次成为中国首富,现在已经踏入2019年,那么谁又是今年的中国首富呢?前段时间,新财富送出了500富人榜,腾讯创始人以2260.4亿元成为中国首富,马云以2206亿元排在第二位,许家印资产同样超过两千亿,他以2079亿排在第三位。

    马化腾
    马化腾

    排在第四位的是王健林和王思聪,两父子资产高达1499亿元。来自碧桂园的杨惠妍以1238亿元排在第五位,在前十排名中,这也是唯一的女性企业家。美的集团的何亨健家族资产为1092亿元,网易创始人丁磊资产939.8亿元。顺丰创始人王卫88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以770亿元资产排在榜单第十位,张一鸣今年也不过是36岁,而且还是在字节跳动还没上市的情况下取得榜单第十位排名,若字节跳动上市并且股价大涨,张一鸣或有机会成为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