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月23日油价会下降吗?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油价上涨或者下降都是他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7月23日油价将会再迎新一轮的调整!上一轮油价已经上涨了,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会不会下降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将在下周二晚上12点调整,现在距离油价调整只有3天多时间,经过多日统计,预计上调油价35元/吨,油价涨幅已经降到50元/吨之下,进入搁浅的范围。由于目前油价涨幅已经回到搁浅的范围,距离上调红线很近,但也不能100%的确定油价一定搁浅调整,还需要继续观察最后一个工作日的数据结果了。

    如果下降或者搁浅的话相信车主们都能够接受,对于长途车司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网约车司机和货车司机,毕竟油价上涨直接影响了他们的成本,到手工资也会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