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 中兴5G版手机即将上市

    最近各大品牌5G手机相继获得许可证,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获得进网许可证了,据说最快在这个月就可以上市了,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中兴天机Axon10Pro5G手机的上市。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引关注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引关注

    中兴获得进网许可证引关注,也许就是5G手机上市最快的手机之一。中兴5G手机上市后售价是多少,会不会超出大家所预测的价格。对于中兴5G手机上市,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中兴手机7月18日宣布,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领取了进网许可证。中兴方面表示,这就意味着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拥有中国大陆地区的正式对外发售许可。上个月,该手机已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

    中兴介绍称,本月,Axon10Pro5G版将在国内上市,售价届时公布。同时,该款手机也获得了在欧洲上市的必要条件,获得了由欧盟CE认证的公告机构德国CTC签发了5GCE认证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