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 中兴5G手机有望本月发售

    现如今,随着三大运营商布局5G网络,以及国家工信部发放5G牌照,种种信息都昭示着5G时代正向我们走来了!日前,中兴的5G手机正式获得了进网许可证,据悉,中心5G手机有望在本月正式对消费者发售。

    中兴5G手机最新消息
    中兴5G手机最新消息

    据悉,中兴通讯(00763)天机Axon10Pro5G版已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意味着拥有了中国大陆地区的正式对外发售许可。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界面显示,其入网证签发日期为7月16日,设备型号为ZTEA2020N2Pro。

    此前,中兴曾表示,该款手机正完成国家必要的认证手续,将于7月份上市发售。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配备6.47英寸FHD+分辨率曲面屏,采用COP封装,屏占比达92%。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SDX50M5G基带芯片,采用屏幕指纹识别与柔性On-Cell触控技术。

    此前最早发布获得3C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是来自华为的MATE20X(5G)版,在6月份就已经公布获得进网许可证。而其他国内手机厂商也在本月陆续公布各自的5G手机计划。其中OPPO、VIVO、一加等也可能陆续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5G版本的手机。

    目前,关于Axon10Pro5G版的售价,中兴方面还没有对外公布。此前根据有关媒体的预测,5G手机新上市的价格均在万元以上,想必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尝鲜”的代价过于大了,或许绝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