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邦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种类

    华邦健康7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华邦制药”)、控股子公司通辽市华邦药业有限公司(简称“通辽华邦”)于近日分别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利奈唑胺片和门冬氨酸钾注射液的《药品注册批件》。

    药品注册批件
    药品注册批件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药物综合数据库(PDB)重点城市样本医院用药数据显示:利奈唑胺片2018年国内销售总额约为1.1亿元;门冬氨酸钾注射液2018年国内销售总额约为2.4亿元。

    公司表示,利奈唑胺片和门冬氨酸钾注射液药品批件的取得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对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有着积极的意义。随着利奈唑胺片和门冬氨酸钾注射液药品市场占有率的逐步增加,对公司业绩的提升也会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