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快递可评职称 评职称有什么好处?

    随着快递行业发展越来越好,政府对于快递员工的重视也在不断加强,快递员得到的待遇也越来越好。日前,江苏决定今年江苏快递可评职称,这也是江苏快递首次进入到评职称行列。此消息对于江苏快递员来说无疑是振奋人心的,有助于他们更加努力工作。

    快递员评职称
    快递员评职称

    今年,江苏在职称序列中首次增设快递工程专业,分初级、中级、副高级、正高级四个层次,对应的职称为技术员及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近日,苏州22名“快递小哥”获评该专业技术职称。

    今年江苏快递可评职称,评职称对快递员来说有什么好处?主要好处有两个,一个好处是更加可以表现出员工的工作能力,职称越高,那么能力就越大。第二个好处是涨工资,职称越高,那么工资以及福利就越高,职称工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