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被罚50亿美元 罚款对公司影响不大

    Facebook泄露用户数据事件到现在还未平息,泄漏数据事件严重违反了美国的法律,现在美国对Facebook作出处罚了,这次的处罚力度并不轻。Facebook被罚50亿美元,损失真是太大了。

    脸书被处罚
    脸书被处罚

    Facebook被罚50亿美元,这次的罚款创下民事罚单记录,此事必定会影响到Facebook上市公司股价,但让我们非常的意外,Facebook公司股价不下降反而是上涨了,对其公司影响很小。

    据纽约时报7月12日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批准和解协议,要求Facebook支付约50亿美元罚款,结束FTC对其用户数据处理方式的调查。这是FTC有史以来开出的最大民事罚单。

    分析称,罚款金额对公司影响不大,消息传出后,脸书股价上涨1.8%。FTC对Facebook的调查已经进行了一年多,起因是8700万Facebook用户数据被不当泄露,被用于在2016年的美国大选中支持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