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首批5g手机预计今年推出

    进入2019年后,关于5g手机的话题不断,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5G手机要来了。那么,5g手机上市了多少钱一台呢?5g手机很贵吗?现在值得入手5g手机吗?针对这些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5g手机来了
    5g手机来了

    据悉,首批万台5G终端已经交付,预计今年推出。虽然现在多款5G手机已发布,但是目前售价不菲,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上。不过,未来5G手机价格会逐渐亲民的,想要买5g手机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6月25日,中国移动联合31家合作伙伴发布了42款5G商用终端,包括13款手机、3款芯片、13款数据终端,以及13款泛5G智能终端。

    此外,中国移动还进行了11款5G终端的万台交付,包括华为、OPPO、vivo、中兴、小米、一加、三星、TCL和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和数据CPE(将高速4G或5G信号转换成WiFi的设备)。

    2019年年中,中国移动推出的5G手机以高端为主,价位在5000元以上;2020年年中,高端、中端手机并举,中端5G手机的价位在3000元左右;到2020年底,高、中、低端手机将全面开花,低端手机在1000-2000元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