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书记张硕辅: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7月12日消息,上海市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下午(7月12日)会见了由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率领的广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城市建设
    城市建设

    李强指出,上海和广州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许多共同的话题,都承担着服务国家战略的重任。广州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城市治理、垃圾分类等方面形成的经验做法值得上海学习借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两地加强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两地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在落实国家战略中实现更好发展。

    张硕辅表示,广州当前正在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上海在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以及加强基层党建、推进垃圾分类、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广州学习借鉴。希望以国家战略实施为契机,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扩大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