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万贷款30年亏死了 买房按揭多少年划算?

    如今的房价那么高,但还是有人买房,毕竟居住是当前最重要解决的问题。一般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这样不仅仅可以有效的解决经济危机,也为了以后把钱用在其他地方投资。有人说42万贷款30亏死了是吗,那么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贷款买房多少年最划算
    贷款买房多少年最划算

    买房选择贷款是最多人的选择方式,可是贷款买房真的划算吗,不仅没有赚到,而且还亏了很多钱。其实现在大家贷款买房都是为了房子增值,之后再转手卖掉,这样就可以大赚一笔钱,但也有人为了居住的。

    说起当今的房价,恐怕很多人都会感到恐怖,于是好多人不得已只得贷款买房,但这样一来除了支付那高昂的房价,还需要支付一笔不小的利息,尤其是对于30年贷款购房者,仅是利息一项就差多顶的上本金了。

    那么这样做到底划算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据悉有不少贷款买房的家庭,都表示自从贷款买房后,生活质量大打折扣,甚至连衣服都不舍得买,每天省吃俭用就是为了还月供。

    不过话虽这样说,但换个角度来看,这30年里大家的能力也在逐渐提升,赚的钱也会越来越多,那么还房贷自然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另外一点就是现在的通货膨胀这么快,而购置房产又可以做到资产保值,估计到了30年后这点月供啥也买不到了。

    除此之外贷款买房还可以使结婚的压力大大减轻,现代年轻人结婚除了买房买车,还要准备一份高额的彩礼,这让很多家庭都感到压力山大,而把贷款的期限延长,也是给了好多家庭更多的翻身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