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上线境外打车服务 游客可以实时定位叫车

    携程今日宣布在APP上线“境外打车”服务,一站式整合了当地主流打车平台,目前已覆盖全球东南亚、美国、欧洲等47个国家、785个城市。

    携程APP
    携程APP

    早在2017年底,携程就在APP首页推出了“打车”入口。今年6月,携程和哪儿网共同推出“尊享专车”,双方联合运营主打高端网约车出行市场,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厦门、重庆、成都等30个城市推出相关业务。

    据了解,携程境外打车服务整合了Grab等境外主流打车平台,目前已覆盖全球东南亚、美国、欧洲等47个国家、785个城市。游客在携程APP首页的“打车租车”板块就可以实时定位立即叫车。同时,在攻略景点详情页和接送机首页也可以找到携程打车服务,可实现境外租车、接送机、包车、打车约车四大需求,与司机的交互界面配备了在线翻译功能。

    根据此前公布的一季报,携程国际化业务增速明显,国际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重达到35%。此次上线境外打车被认为是携程加码全球化服务的一项新业务,也是携程切割跨境旅游蛋糕的一个重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