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发行7亿美元债券 风险管理体系得到市场认可

    海通国际7月10日成功发行票息为3.375%的5年期7亿美元债券,订单峰值超过35亿美元。据介绍,这不仅是海通国际近3年来利率最低的债券项目,也创下了近期券商发行债券规模最大,利率最低的纪录。

    债券发行
    债券发行

    海通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债券项目的成功发行体现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公司稳健的财务政策和风险管理体系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长期以来,海通国际一直拥有穆迪Baa2及标准普尔BBB长期信用评级,也是首家获穆迪给予独立评级的内资券商在港子公司。

    穆迪指出,海通国际具有均衡的资金来源,为其流动性提供支持。今年3月,海通国际成功获得160亿港元循环备用贷款,进一步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及满足流动性需要。同时,海通国际的杠杆率连续6年维持在5至6倍,低于国际同行水平。

    据了解,本次项目亦为海通国际2019年以来完成的第146单债券发行项目。